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六面消杀机”升级!智慧“物防”更贴心

25.jpg

近日,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到达行李转盘处的16台“六面消杀机”功能升级,加装了托架和部件。据悉,一号航站楼国际入境航班和国内重点地区进港航班通过“六面消杀机”实现旅客行李100%消杀,有效防止旅客托运行李交叉沾染病毒,保障抵达白云机场每一件行李的安全。

“六面消杀机”是由消杀机主机和空气压缩机组成,消杀机消毒仓长2m,宽0.9m ,高0.63m,能够提供0.6-0.8MPa 的压缩空气,每分钟喷洒消毒液可达到700ml。目前,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六面消杀机使用次氯酸(有效氯300mg/L±24mg/L)消毒液,通过灭活病毒的方式,有效地对旅客行李进行杀菌消毒。当旅客行李在通过“六面消杀机”的消毒仓时,空气压缩机通过输气管道将雾化后的消毒剂均匀地喷洒到行李的“上-下-左-右-前-后”六个面上,实现对行李的全面、自动消杀。

26.jpg

心服务、新体验。为了更好地“呵护”每一件到达行李,8月初,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一号航管分公司”)在“六面消杀机”上加装定制的⾏李托架与防划伤部件,有效避免⾏李运输不畅、设备划伤⾏李等问题,提⾼了⾏李运输效率和可靠性。

一号航管分公司致力于与科技“牵手”,先后引入无接触乘电梯、智能清扫消毒机器人、智能感控消毒机器人、手扶电梯扶手带紫外线消毒装置等多项黑科技,不断革新防控手段,通过智慧防疫确保“人物同防”。白云机场将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始终如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进出港旅客提供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公共环境。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

文:沈傲然、高斐

图:胡泽恩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迎审会

一潼

南宁机场组织开展车载X光机演练全力护航东博会

一潼

民航局对三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