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迎审会

13.jpg

10月25日,由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高新区新市区政法委、机场片区管委会、机场社区、飞控区派出所等组成的考核组,对新疆机场集团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出席会议,并向考核组汇报了机场集团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14.jpg

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 杜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疆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成立了以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均成立了“平安建设”工作机构,并指定专人作为联络员,为顺利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工作期间,机场片区管委会和机场社区给予机场集团大力支持和帮助,助力机场集团“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新疆机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乌鲁木齐市委关于维护新疆稳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平安建设”为抓手,以巩固发展安全格局为载体,主动应对,立足抓好安全管理体系、应急联动工作等程序,持续推动构建具有新疆特色的应急处突、信息支撑、安全检查、内部筛查等全方位、立体式的综合防范体系。

15.jpg

据悉,此次“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考核验收是对新疆机场集团“平安建设”工作成果的检验。考核组将通过查阅档案、测试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新疆机场集团“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薛志文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4月旅客吞吐量同比降56% 货邮吞吐量同比增4%

一潼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开展2019年情报研讨会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组织完成终端管制中心柴油发电机维护检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