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通辽机场开展安检业务培训自查活动

为加强安检业务培训管理工作,8月15日,通辽机场开展安检业务培训自查活动。

此次自查活动是对安检业务培训流程的综合自查,由航空安全保卫部检查员和安检护卫部培训管理员成立检查小组共同参与检查。检查前,检查小组明确检查方式和要求,按照检查单要求逐个项目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详细的记录,明确责任人及事由。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人员共同梳理发现的问题,围绕人员资质、培训师资、业务培训落实、安全教育实施、培训考核及评估等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措施;由安检护卫部培训管理员收集意见汇总后形成检查报告下发给全员。发现的问题按照规定的时效内完成整改,由检查小组员工共同落实闭环管理工作。

  通过自查,全面梳理了安检业务培训的流程;查找业务培训实施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形成了“自查自纠,扎实培训”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安检业务培训的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通辽机场将持续开展业务培训自查工作,严格执行“全面自查,立行立改”的检查原则,对于问题进行深入查找,落实整改,确保问题项整改落实到位、实现闭环管理,确保安全工作质量的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晓辉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2021年“春运”保障防跑道侵入安全检查

一潼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开展对太原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一潼

根植于心强基础 践之于行筑防线 沈阳机场安检中心平安民航建设走出“桃仙道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