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2021年“春运”保障防跑道侵入安全检查

机场安防网讯 通讯员:柳贵钧 为落实2021年“春运”期间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1月27日上午,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安全管理室与综合办公室联合开展防跑道侵入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28085605.jpg

本次检查的内容有:设备机务员进入隔离区域应该熟悉的工作流程、首都机场的01号跑道自动观测的设备维护和保养、进入飞行器活动区域所有人员健康码是否合格、特种车辆出车前是否查验车况、车辆配备的防护障碍灯是否工作正常、特种车辆在飞行器活动区域内是否按规定路线和限速行使以及进场人员反光防护服装穿戴是否符合规定等。

通过检查,再一次提示大家在疫情条件下做好“春运”保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的相关要求。

Related posts

大连机场以高质量服务引领发展“新速度”

一潼

重磅!合肥再添两处通用机场!场址获批!

一潼

中国民航2023年2月份主要生产指标统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