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航空参与新疆辖区运输航空安保应急处置预案体系管理交流

为贯彻落实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做好民航新疆辖区飞行中安保工作,2022年8月9日,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开展运输航空公司安保应急处置预案程序体系管理工作交流观摩活动,乌鲁木齐航空派出代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董事长全勇、副总裁丁平赴现场观摩。

19.jpg

此次活动,乌鲁木齐航空选派25名代表参加,展示了包含职业形象、执勤器械、安保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及空中应急处置等业务内容,真实地呈现了机上发生不安全事件后,空地联动、相互协作的场景,在提升应急处置及协同能力的同时,乌鲁木齐航空安保应急体系有效性经受住了检验。

民航新疆管理局张军平局长指出,当前新疆空防安全依旧严峻,辖区各单位要严防境外风险转向境内,防止地面风险转向空中,辖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宋志勇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新疆民航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

29.jpg

民航新疆管理局张廷耀副局长在发言中讲到,通过此次新疆辖区各航司安保综合演练活动,充分展示了新疆辖区各航司面对机上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及空防安全建设的成果,展现出了辖区内空防安全队伍训练有素、业务精湛,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切实筑牢了新疆民航空防安全防线。

30.jpg

活动最后,民航局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空警总队总队长薛荣国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我们必须提振状态,练内功、打基础,重整旗鼓再出发,把握大势抓落实,集中力量办好事;同时按照既定的部署安排,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1.jpg

让“三个敬畏”精神服务于安全生产,让安全生产根植于“六个起来”监督管理之中,是乌鲁木齐航空安保队伍建设和资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夯实“三基”建设,践行“三个敬畏”,落实“六个起来”,以勤为本“苦”练兵,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飞行安全。

来源:乌鲁木齐航空,通讯员:严成

Related posts

北方大范围沙尘又来了 北京两场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微轻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运行识别最低运行性能指导意见》意见的通知

一潼

锡林浩特机场做好旺季高温天气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