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波音将在日本建立可持续研究中心

波音官网发布声明,将通过开设一个新的波音研究与技术(BR&T)中心来加强其与日本的伙伴关系。该设施将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并扩大与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的合作协议。

波音和经济产业省已同意扩大其2019年合作协议,包括对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电动和氢动力系统技术以及促进未来零碳飞行概念的关注。除此之外,还将探索电动和混合动力推进器、电池和复合材料制造,以实现新形式的城市交通。

波音首席工程师兼工程、测试和技术执行副总裁Greg Hyslop说:“我们很高兴在日本开设我们最新的全球研究和技术中心,与经济产业省这样出色的合作伙伴合作,新中心将扩大波音在可持续燃料和电气化方面的举措,并探索数字化、自动化和高性能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交叉点,以提高我们未来产品和生产系统的可持续性。”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方成 

Related posts

河北机场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开展“四横三纵”供电技能比武

一潼

长春机场召开2022年冬季首场降雪保障复盘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