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机场人手不够航司帮凑 这家航司自带行李工

据Simple Flying报道,为避免持续的员工短缺危机的影响,自上周末起,冰岛航空在所有飞往阿姆斯特丹机场的航班上派出两名行李处理员作为机组成员。

  冰岛航空的ásdís Yr Pétursdóttir表示:“我们也一直在自己派人出去,以平息出现的行李处理过慢问题。从上周五(7月8日)开始,我们在前往阿姆斯特丹的机组人员中增加了两名行李处理员,以加快机场工作进度,保证飞机准时起飞。

  事实上,冰岛航空在周五、周六和周日所有飞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上都安排了行李处理员。该航司还决定在本周内所有飞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上继续这样做。冰岛航空表示,它将在本周末重新评估情况,并为未来做出适当的改变。同时,冰岛航空鼓励乘客提前到达机场,尽量避免与行李相关的延误出现。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方成

Related posts

海南航空举行“2019年空中安保职业技能竞赛”

一潼

视频:货机起飞时轮胎掉落 仍继续飞行

一潼

德宏芒市机场现状候机楼流程优化改造项目航站楼土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