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山东监管局召开通航安全工作会议

为研判当前通航安全形势,确保辖区通用航空安全,7月9日,民航山东监管局在日照机场组织召开日照地区通航安全工作会议,日照机场以及日照地区通航公司九天飞院、南山飞院、锐翔飞培、锐翔通航、如意通航、鲁翼通航六家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民航以及华东地区管理局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近期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安全通告》、民航山东监管局《关于加强近期通用航空安全工作的通知》等各级文件,总结了上半年通航安全工作成绩以及当前面临安全形势,提出通航安全工作具体要求,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动摇。要求各通航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扎实推进三基建设,不断夯基固本提质;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主动安全管理。持续盯紧盯住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确保核心风险管控到位;三是要严格把控运行标准,持续强化源头管控。进一步完善运行规范,加强飞行人员能力资质评估,周密做好飞行前准备工作,严格进行飞机适航性检查,研判天气趋势,严格放行标准,坚决避免超标准、超能力运行的情况发生;四是要严格进行队伍管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航校教员队伍管理,促进学员习惯养成,全方位营造“严、真、细、实、快”的文化氛围;五是要严格执行信息管理与报送制度,确保信息传递安全高效。杜绝信息迟报、瞒报、漏报、谎报的情况。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澳门机场召开工作准备会议及巡视机场营运单位 了解五一节假工作情况和安排

一潼

男子殴打机场工作人员被机场公安行政拘留

一潼

成都双流机场提质改造 下月1日起单跑道起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