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11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辖区近期典型事件及重点风险进行了分析,就做好辖区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监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民航局宋志勇局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结合辖区实际,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抓好民航局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针对近期运行特点,加强旺季安全监管,确保运行平稳。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盯紧盯住辖区旺季运行保障能力、人员资质、高原特殊复杂天气等重点风险,细化落实管控措施,坚持“盯组织、盯系统”与“盯个人、盯事件”的辩证统一,确保航空安全。二是在前期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跟踪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加快推进辖区净空问题治理,做到动态清零。三是加强通航安全运行监管,针对近期行业发生的多起通航事故,督促通航企业严把航空器适航关、运行天气关、人员资质关,杜绝超能力、超裕度、超作业范围运行。四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第九版指南要求做实做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多图:一航班降落时遭遇鸟击 致多处受损

一潼

青岛监管局督导青岛机场GTC火灾消防实战演练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民用机场旅客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设置标准》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