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迅速落实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11日,中南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辖区的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暑运高峰,南方地区进入汛期,雷雨台风等极端天气频发,全国各地疫情呈现多重链条、多点散发的态势,疫情衍生风险与传统风险相互叠加,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辩证思维正确认识行业发展形势,用战略思维准确把握民航工作基本要求,用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航空安全工作,坚决筑牢抗疫防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稳步推动行业复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以及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各项要求,聚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努力创造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二是狠抓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要把握四个关键,聚焦重点环节,强化与地方防疫部门的协调协作,加强对航空公司、机场落实防控措施的监督检查,细化全链条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民航渠道传播。三是做好年中工作会议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中南民航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各部门要充分协作,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记在以色列遭遇的一次尴尬离境安检

赵辛

南航湖北分公司客舱部四分部进行了定期应急演练

一潼

民航局调整适航审定中心主要职责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