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滨海机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食堂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稳定运行,7月12日,天津滨海机场组织员工食堂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天津滨海机场一方面组织员工集中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员工的实操能力,同时针对6月22日,“河北省三河市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商户发生液化石油气瓶燃爆事故”的起因及事后处理过程进行了具体分析,通过案例学习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解决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组织员工演练在起火状态下,引导用餐人员通过安全通道快速撤离现场,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与人员伤害。并在演练结束后,及时开展复盘工作,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优化应急流程与预案,进一步提升演练效果。

通过培训与演练,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天津滨海机场将持续做好员工食堂安全运行工作,为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的用餐环境而不断努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沈静 报道

Related posts

日本成田机场安检零部件丢失 含放射性物质镍-63

一潼

世界首款 RX1E-S双座水上电动飞机成功取得型号合格证

一潼

数据:全国民用机场2月份吞吐量一览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