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组织BIM技术培训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陈飞)为全面落实民航局推广BIM技术在空管工程建设中的应用工作,2022年3月24日,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开始初步设计工作前,山西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组织工程建设的相关人员开展了BIM技术的介绍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着BIM技术在工程建设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展开,并列举了应用BIM技术的典型工程实例,特别是BIM技术在武汉改扩建工程塔台设计阶段的应用,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应用BIM技术在减少工程设计变更和签证、减少管线设计碰撞问题、节约建造成本以及加快施工进度等方面所带来的好处。

大家通过了解学习后,主要对BIM技术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中的设计、施工以及后期维护阶段的应用可行性展开了交流讨论,同时提出了本项工程中应重点应用BIM技术的方面。这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大家对BIM技术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为日后的工程建设中应用BIM技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东枢纽今年开工,总投资300亿元!

一潼

山东监管局对菏泽牡丹机场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

一潼

关于印发《民航西南地区航空货物运输安保管理办法》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