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生产运行中心双路市电中断预演测试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吕帅、刘春雨)为切实做好生产运行中心双路市电中断应急演练工作,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于3月22日夜间在生产运行中心组织开展了双路市电中断应急演练预演,对各类供配电系统设备运行、人员应急处置、通报流程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测试和检验。

在与生产运行中心各驻场单位密切沟通和配合下,演练测试于23时04分准时开始。技保中心值班员手动断开401#、402#开关,双路市电中断,油机检测到市电中断信号后自动启动,19秒后,7台ATS由市电侧自动切换至油机侧供电,后端UPS、STS等各类供配电设备均运行正常。23:34分,生产运行中心恢复双路市电供电,本次预演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预演测试,检验了各类供配电设备运行状况以及应急演练方案的有效性,进一步锻炼了人员队伍,提高了值班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操作技能,增强了团队配合的默契,有条不紊的处理好每一步细节,为顺利完成生产运行中心双路市电中断应急演练奠定坚实基础。

Related posts

内蒙古空管分局与内蒙古机场集团开展纪检业务交流

一潼

民航局发布适航指令 停飞国内所有GA8型飞机

一潼

武隆“花园机场”有望明年建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