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企业动态 其他 大数据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江西机场集团实现公司运行态势可视化

为贯彻落实支线机场数据共享工作,实现江西机场集团所属机场数据的互联互通,实现集团的对支线机场数据的管控,信息技术部于近日完成集团运行态势可视化。

10.jpg

集团公司运行态势可视化,可以对集团所属各机场的实时生产运行数据进行抓取,通过年度航班量、当日运行实况总览、航班正常性等多个维度进行数据的分类统计,并以图形化方式进行实时展示,通过该界面还可以分别查询南昌和各支线机场的进港、出港航班数量、正常率指标、航司正常率排名及航线分布。

11.jpg

3月18日,该运行态势可视化界面已挂载至集团OA首页,可以点击集团OA首页上方运行态势链接进行访问。信息技术部将持续推进集团公司内各成员机场生产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可视化展示,实现航班运行数据的全流程监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周润倩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组织检查员进行半年安全检查

一潼

突发!东航班机发生充电宝自燃险情

一潼

“飞机撞鸟”世界性难题有新突破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