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岛监管局召开青岛地区空地联络协调会暨一季度安全联席会

3月9日,民航青岛监管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青岛地区空地联络协调会暨一季度安全联席会,传达贯彻落实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安委会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协调解决反映的问题,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民航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务必按照民航局、华东局工作布置要求,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监管特点,摸清找准公司安全风险、薄弱环节,精准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具体工作措施,提升精准监管水平,提高安全监管效能,坚决杜绝任何责任典型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落实管控机制,加强值班备勤、会商研判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工作。要强化疫情和安全形势研判,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安全高效处置各类险情和涉疫应急情况。

会上,青岛航空、东航山东就安全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青岛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就持续做好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发言,监管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大进一行调研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

一潼

四川航空与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民航局公安局局长魏亚军调研南京机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