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航空与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加快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进程,强化战略引领,7月20日,在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的积极推动下,四川航空与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沈阳举行。四川航空和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签署仪式,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局长张振宇、副局长宋竹林,东北空管局局长王兵出席了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川航集团董事长李海鹰介绍了四川航空“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在东北地区的布局情况,表明了对东北民航市场的巨大信心和参与东北民航发展的坚定决心,并对民航东北局、东北空管局及四大机场集团给予四川航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领导分别介绍了哈尔滨、长春、沈阳和大连机场未来发展规划及航线网络布局情况,对与四川航空进一步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此次多方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以“平等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为原则,加深了四川航空与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的紧密关系,加快了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在东北的实现,为东北—西南空中大通道的建立创造了有利条件,为东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构建了东北民航对外开放新格局,开启了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安检安保周报:黄金海岸机场试点CT扫描仪

一潼

存在安全风险可能 高铁民航已成自热产品禁地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一力担当,用心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