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大进一行调研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

2023年3月7日按照云南省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第1次调度会议日程安排,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云南省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以下简称指挥部)郭大进同志带领指挥部专家组及成员现场踏勘调研昆明长水机场改扩建工程。

19.jpg

在昆明机场T2航站楼岩土工程建设区域,郭大进一行详细观看和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整体规划、征地拆迁、项目协同推进等工作情况,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交办。

郭大进指出,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云南辐射中心建设的重点项目,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各相关单位要把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省直部门和地方政府要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以“一天都不能耽误”的认识和态度,加速推进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要素保障工作。

20.jpg

郭大进强调,各方参建单位要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共同目标,加强沟通对接、正面问题困难,借助专家团队优势,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做到技术问题前置发现、平行解决,为合理利用工期达成一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云南省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项目参建单位参加调研。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襄阳机场CDM协同放行系统上线启用

一潼

黄花机场率先全国推出“中转通”小程序 旅客动动手指可领福利

一潼

惊险!飞行员试图撞毁载84人客机!现场录音曝光!航司回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