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监管局开展区外航空公司停机坪监察工作

为确保四川地区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按照民航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FSOP)年度检查工作计划,3月4日,四川监管局对江西航空、东方航空、河北航空等飞入辖区的CCAR-121部运输航空公司实施了停机坪监察。

  四川监管局飞标处监察员按照2021年新版停机坪飞行运行检查单,对航空公司驾驶舱和客舱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人员状况、设施设备完好性、应急设备情况、机载文件有效性等多个项目。通过全面的检查,督促公司平稳有序地执行航班任务、开展安全保障工作。

  四川监管局将始终严格按照民航局、西南局的相关工作要求,督促各运输航空公司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压实安全责任,持续践行“三个敬畏”,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中南局紧急部署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潼

丽水机场待批嘉兴机场待建 浙九大机场完成布局

赵辛

和田机场在同一航班查出多起旅客违规事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