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空警与虹桥机场警方开展联合巡逻

为保障北京冬奥期间的进京航班安全,努力打造“平安春运、温馨春运”,推进“空地一体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东航的空警二支队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于1月28日至2月4日在虹桥机场候机楼开展联合巡逻。

6.jpg

民警提供便民服务,接受普通旅客问询

来自二支队的东航空警队员以进京航班为重点,配合机场警方,加强值机柜台、行李开箱房、自助值机等重点区域的秩序维护和巡逻管控。

7.jpg

双方民警在候机楼联合执勤

8.jpg

双方民警在候机楼联合执勤(本文图片由东航空保提供)

与此同时,巡逻民警还为旅客提供问询,联系机场、航司解决旅客春运出行遇到的各种困难。

下一步,空警二支队将继续与上海机场警方开展线上合作,加强案件警情联合调处、加强空地信息情报互通、加强空地联动共建共识,打造优势互补、经验互通的长效沟通机制。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王健 报道

Related posts

珠海空管站召开航展保障安全评估会

一潼

民航局公布首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

一潼

云南机场集团与腾冲市委市政府交流座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