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迎接春运和冬奥会 严守网络安全底线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王超杰 )2022年春运大幕已然拉开,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春运期间正逢我国第一次承办的冬季奥运会开幕。同时面对两项重大保障任务,面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河北空管分局气象台机务室毫不松懈,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落实上级要求,确保设备运行万无一失。

工作照片_副本.jpg

一是气象台机务室开展了应急演练,模拟气象数据库系统遭受攻击时应采取的应急处置,使设备保障人员对‘一键关停’措施和信息通报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二是落实封网要求,在封网前完成杀毒软件病毒库的升级工作,确保封网期间不对软件进行升级操作,避免风险发生。三是气象台机务室积极记录上级下发的各项网络安全相关通知,并根据气象台的实际情况整改和落实,确保保障期间设备运行正常。

相信在众多措施的保障和大家的积极努力下,气象台能顺利完成此次重大保障任务,为春运的平稳运行和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 posts

鸟枪换炮-——绵阳机场引进多功能驱鸟车

赵辛

西北民航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2亿元

一潼

贵州省盘州官山机场项目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