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南加州一架飞机坠毁 致4人丧生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8日报道称,27日晚间发生在南加州的飞机坠毁事件造成4人死亡。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当日表示,27日晚,这架里尔35小型飞机从奥兰治县的约翰·韦恩机场起飞,向南飞往约145公里外的圣迭戈吉莱斯皮机场。晚上7时15分左右,这架10座飞机在下降时坠毁于埃尔卡洪一处居民区的道路上。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官员说,飞机坠毁时,机上有两名机组人员和两名乘客,他们的身份暂未公布。飞机残骸中没有发现幸存者,地面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媒体公布的视频显示,路面上的飞机被烧得面目全非,起落架等零件散落一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当地警方及消防部门的话说,一座房屋及一辆汽车被损坏。飞机还撞断了附近电线,导致2500多户家庭断电。当地能源公司的停电地图显示,28日早上,仍有超过180名用户断电。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这起坠机事件。

  这是附近区域不到3个月内发生的第2起致命坠机事件。当地时间10月11日,一架双引擎塞斯纳C340型飞机在圣迭戈县一处居民区坠毁并引发火灾,造成至少2人死亡,2人送医。

  《圣迭戈联合论坛报》28日报道称,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数据,自1962年7月以来,加州已有8200多架飞机坠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Related posts

天河机场划定无人机禁飞区 总面积480平方公里

赵辛

空地联动中信海直完成广东两地山火扑救任务

一潼

221家货代入选商务部“中国国际货代行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2019”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