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总院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机场协会障碍物限制面专题研讨会(ICAO/ACI OLSS 2021)

12月8日,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机场协会障碍物限制面专题研讨会(ICAO/ACI OLSS 2021)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航总院2名技术人员作为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民航专家围绕障碍物限制面的拟议修改方案,针对十余项议题进行介绍和研讨,包括障碍物限制面调整、相关的飞机分组、航行研究、案例分析、改变和效益等。

拟议方案在分析总结障碍物限制面(OLS)应用实践中遇到的部分区域偏严苛、部分区域未能有效保护飞行安全等问题的基础上,寻求改进措施,提出刚性的无障碍物面(OFS)和柔性的障碍物评价面(OES),以期在土地利用和净空保护之间创造更好的平衡,进一步促进城市和机场可协调发展。

民航局机场司、香港民航局、民航院校和部分机场等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文/航行仿真所 臧志恒)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中国航天科工推出雷达为机场提供气象保障

赵辛

民航福建监管局开展空防安全监管“三问”活动

一潼

卓尔通航内蒙古兴安盟三地机场同时开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