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统筹兼顾秋季换季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国延)为确保空管导航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与有效性,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在疫情常态化的工作前提下,按照技保中心对设备换季维护要求开展了秋季换季工作。

本次秋季换季工作正逢西安持续降雨季节。异常多雨天气对于导航设备运行及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本次换季工作中,导航室统筹安排,结合防汛工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加大导航台的机房、围墙、天线、空调、监控等设施重点检查,确保设备设施防雨、除湿、绝缘等安全性能符合要求。对内场盲降设备保护区多次出现场地塌陷问题,及时发布《关于咸阳机场南飞行区场地塌陷的安全风险通告》,告知西北空管局相关设备维护单位,提出安全风险提示并给与安全建议。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机场现场运行中心的联系,持续改进和完善系统性保障、协作联动、应急处置等环节,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换季工作当中,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导航室做到全员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没有因疫情防控要求降低工作标准,顺利圆满的完成了秋季换季工作。

通过本次换季工作,导航室为设备平安过冬打好基础,为空管导航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 

Related posts

白云信科又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自助安检闸机获授权

一潼

珠海空管站全力以赴保障第十四届航展开幕式飞行表演

一潼

大兴空管中心东塔台及航管楼正式启用 即将开启双塔运行模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