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白云信科又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自助安检闸机获授权

近日,白云机场旗下广东机场白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信科”)又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自主研发的自助安检闸机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9.jpg

为提升安检质量和效率,白云信科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自助安检闸机,具有两项创新的人性化设计:

1.设立可折返便捷通道。若旅客安检过程中需折返,可通过便捷通道二次进闸,提高通关效率,提升客户过检体验;

2.身份证和人脸间隔识别。安检闸机设置两道门,第一道门用于识别身份证和票证信息,第二道门用于人脸识别,阻隔了后方人员人脸干扰,提高识别准确率,同时减少了疫情期间旅客间的接触。

10.jpg

白云信科自主研发的自助安检闸机即将投入使用,下一步,白云信科将根据安检闸机运行的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升级,不断提高安检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坚持自主创新,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机场全流程自助服务产业链,为“智慧机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作者:冯淑婷、吴紫敏,图:李泽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加大通用航空简政放权力度

赵辛

关于拟推荐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公示

一潼

关于对《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理论考试》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