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组织2021年度航务监察员业务培训和工作研讨

根据华东局机关2021年度培训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华东局于10月27日至10月28日在南航大民航学院(溧阳校区)组织了2021年度航务监察员业务培训和工作研讨。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南航大民航学院、东航、吉祥航、常州机场等单位应邀派员授课或参加工作研讨。

华东局丁志平副局长出席培训研讨,并就提高对安全工作“五个属性”的认识、监察员自身能力建设、监管工作效能提升、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等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研讨聚焦“解读新内容、交流好做法,提升监管效能”主题,重点围绕航务专业相关规章标准新内容宣贯,新版检查单解读、监察工作交流,机场飞行程序维护和执行,空域使用协调与限制等内容开展,听取了意见建议、提示了工作重点,达到了“凝聚共识、提升能力、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2022年,华东地区航务监管系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和作风建设,强化条线督导、区块协同、协调联动,“清单化”督导运行监管、针对性修订防控措施,确保风险有效管控、隐患动态清零、效能持续提升。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Related posts

民航珠海进近管制中心顺利通过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持续审核

一潼

视频:荷航航班发生群殴事件 6人被逮捕

一潼

厦门监管局党委专题研讨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文明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