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召开辖区在建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题调度会

为加快推动西北辖区在建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传达落实民航局关于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调度会精神,8月31日,西北局组织召开了辖区在建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题调度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局计划处、机场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机场集团分管建设管理的副总经理、各在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机场集团及指挥部分管投资管理业务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调度会有关精神,听取了西安、兰州、西宁、玉树、榆林5个在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采取措施的汇报。

  牛俊明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着眼长远,抢抓机遇,压实责任,赢得主动。二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投资计划执行的严肃性,要坚定信心,开拓思路,在管理、政策、工序等各环节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年初既定投资计划。三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问题。要有效应对各类外部困难和内部管理问题,加强与地方政府、西北局间的沟通汇报;落实“四个工程”“四型机场”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会议还就开展机场服务设施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机场空管竹篙、井研全向信标导航台完成校飞

一潼

民航空管创新思路提升服务

赵辛

民航安徽监管局研究部署岁末安全监管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