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安徽监管局研究部署岁末安全监管工作

11月8日,民航安徽监管局召开月度安委会,分析10月份辖区安全形势,总结回顾辖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研究部署岁末辖区安全监管工作。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会,相关处室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加强换季运行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强化私人娱乐训练重点监管的通知》和近期行业安全通告,深入学习了华东局《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开展监管履职自查反思的情况报告》精神,结合辖区当前安全形势、运行特点,对严格管控好岁末安全管理精力易分散、冬季运行以及疫情复杂多变背景下的运行风险和衍生风险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监管局主要领导强调,各专业处室要针对华东局有关工作部署,在认真反思总结10月份安全监管工作的基础上,立足职责职能,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徽民航恢复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把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感践行到提高监管工作主动性、狠抓工作落实上,在提高问题发现质量、发现率的同时盯紧问题闭环管理,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确保年度安全监管工作收好尾、开好头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重点就贯彻落实民航局和华东局近期安全工作部署,做好当前辖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做好岁末安全工作;盯紧关键环节,确保冬季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把汽车开上天 吉利新型飞车获适航证

一潼

科技创新助力首航机务人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一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顺利保障土耳其航空病患旅客紧急备降任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