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吕尔学副局长督导部署十四运会西北民航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8月28日,民航局吕尔学副局长赴西安督导部署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北民航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于彪、公安局副局长李岩,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等有关领导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北空管局运控中心、西安机场运管委、陕西机场公安局,T3航站楼旅客进出港大厅、接待站点、运动员专属绿色通道、抵离服务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各项保障流程、无障碍设施和安保措施,询问抵离服务中心席位设置、信息系统使用以及应急方案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十四运会期间航班保障流程、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举措。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西北民航各单位在安全发展、十四运会航空运输保障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督导组在西安机场召开十四运会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汇报会,听取西北管理局、西北空管局、东航西北分公司、西部机场集团等单位工作汇报,重点就做好全运会民航相关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全运会筹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本届全运会的各项保障工作。二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措施精准到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全运会成功举办的至关重要性,慎终如始,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全运会民航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高效务实。三是落实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不断固化、完善工作机制、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选派政治合格、业务优秀的人员投入各项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保障人员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协同联动顺畅高效、服务保障精准到位、应急处置快速有效,同时要加强保密工作,切实打好全运会民航运输保障工作的整体战。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阿提哈德航空采用新型实时飞行追踪技术

一潼

重庆机场信息公司机电系统部开展T3值机岛网络设备内培工作

一潼

第二届中国支线航空发展峰会在昆明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