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8月30日,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暨一阶段钢结构屋面合拢仪式举行。乌鲁木齐市建设局,临空集团,改扩建指挥部,项目公司,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新疆分公司,北京华城建设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9.jpg

各单位负责人与施工人员合影留念

航站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仪式致辞中介绍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项目的区位条件和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工程建设者不畏严寒酷暑,不惧新冠疫情,日夜坚守、努力奋战在建设一线,最终实现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的“铁军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关,防好疫情关,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顺利竣工。

20.jpg

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临空集团向支持项目建设的政府、社会力量、管理人员和广大工友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建设单位和广大建设者们,以此为起点,迈向新征程,继续征战接下来的建设任务和施工目标。为建设“全国标准化工地”、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勠力“砼”心,赓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1.jpg

封顶仪式现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了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参建方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要继续严抓细节,用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安全、进度、质量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一流精品质量工程”的机场工程典范。

22.jpg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全国首个国际航空枢纽机场PPP项目,是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现实需要,更是新疆民航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将打开民航运输与临空经济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为新疆五大中心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供强大的动力源。

23.jpg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薛志文 夏瑜 刘昱辰

Related posts

大理机场首次完成市级联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工作

一潼

香港对韩发红色外游警示 不容许由韩来的非港居民入境

一潼

温州监管局督导温州机场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