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对太原甚高频中低空补盲及应急台工程进行开工前现场检查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张媛)2021年8月24日,山西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对太原甚高频中低空补盲及应急台工程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太原甚高频中低空补盲及应急台工程即将进入施工阶段,按照工程建设程序,分局计划基建部对该项目开工前各项资料、手续及现场施工条件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照山西空管分局工程项目检查单开工前准备相关内容,重点对该项目的相关资料进行核查,包括设计、监理、施工、合同、开工准备等内容。随后,赴即将开工的施工现场建华村,实地进行了施工条件检查并提出了要求:要严格按照程序施工;注意施工过程中用电、用水的安全;因建华村海拔较高,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防风、保暖,确保施工安全。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运行一张图”!白云机场机坪运行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一潼

“多机场联合运营指挥与安全技术”课题通过验收

赵辛

大兴机场启动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