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扩建指挥部联合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召开T3B行李系统设计方案研讨会

近日,重庆机场扩建指挥部会同设计院、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召开T3B行李系统设计方案研讨会,扩建指挥部、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安全检查站、空港地服公司、重庆航空公司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29.jpg

会议中,设计院首先逐一汇报了T3B行李流程各配套系统的初步设计方案,随后参会各方围绕GTC值机岛、中转再值机、B1层大件值机及大件跨层路由、T3B开包间、T3A行李系统改建及T3B行李系统新建等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期间,参会单位积极发言热烈探讨,着重对各功能区备选方案的后期运维保障难点与风险、系统资源调配难度、预计投入与收益等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评估,并从安全、运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有益意见与建议。会后,扩建指挥部立即行动,要求设计单位抓紧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为后期建设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完善了T3B行李系统设计方案的相关细节,也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沟通基础。接下来,与会各方将继续通力合作,尽快完善行李系统设计方案,确保改扩建建设期间机场安全平稳运行,保障投用期间系统顺畅、旅客舒心。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图、文:吴芳

Related posts

三中心工程:为空管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

一潼

西北局印发《西北民航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赵辛

厦航接受局方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评估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