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和静、准东民用机场总体规划预审会顺利召开

2.png

5月31日,和静巴音布鲁克、准东(奇台)民用机场总体规划预审会在新疆机场集团召开。民航新疆管理局计划统计处、机场处,新疆机场集团相关部门、项目管理单位以及奇台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3.png

会上,上海民航新时代设计研究院、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分别对和静(巴音布鲁克)、准东(奇台)机场总体规划编制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自治区建筑设计研究院就航站区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就规划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国家发改委已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对上述两个项目召开可研评估会。两个机场新建工程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为压茬做好项目后续阶段工作。此次总体规划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可研批复后顺利报批总体规划做好了前期准备。

4.png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孟新军

Related posts

加快推进“干支通、全网联” 内蒙古机场集团打造区内机场互联互通新模式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使用手册〉编制与审查规则(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一潼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举行高层会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