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编制管制“八该一反对”

“该准备的准备,该通报的通报,该提醒的提醒,该记录的记录……”日前,黑龙江机场集团编制的“八该一反对”在一线管制员中广泛诵读。朗朗上口的口诀,深刻诠释了管制工作的内涵,让管制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心中。

为进一步加强空管队伍作风管理,不断夯实“三基”建设,持续强化“三个敬畏”教育,切实提升空管人员安全意识,防控空管运行风险,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结合实际工作编制了管制“八该一反对”口诀,并组织各支线机场、站坪运行保障部管制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各单位还利用班前会、岗前准备会等形式广泛学习管制“八该一反对”。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管制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责任落实,养成了按章操作好习惯。下一步,黑龙江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将进一步固化成果、总结提升,以“三个敬畏”为内核、落实“六个起来”工作要求,继续加强空管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空管运行保障能力,确保空管工作安全运行平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马鹏博 报道

Related posts

百色机场恢复海口=百色=西安航线

一潼

意美将恢复通航 罗马启动入境检测代替隔离

一潼

国家发改委调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