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海机场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改造完成

3月18日,乌海机场改造完成的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人物同防”,乌海机场积极向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分公司沟通学习,组织专人对《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分公司传送带车消杀装置使用说明书》进行解读分析,在学懂弄通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控制系统原理后,乌海机场结合实际,对现使用的传送带车进行实地测量,量身设计传送带车消杀装置。同时,将之前安装的针对CRJ900机型的行李、货物限高限宽装置与消杀装置进行了整合,消杀装置控制开关和喷雾水泵安装到具有防水功能的开关箱内,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投入使用后,能够快速完成对进港、出港的行李、货物6面全方位消杀,做到消杀无死角。该消杀设备消杀效率高,节约劳动力,消杀效果好。下一步,乌海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人物同防”,持续巩固“三个零”防控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邓兵 报道

Related posts

多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 樟宜机场所有航站楼暂停开放14天

一潼

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用航空市场总值达2.9万亿美元

一潼

东航信息部召开2022年IT战略及顶层设计规划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