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藏匿胳膊石膏夹板内打火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的每一位安检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精神状态,秉承“三个敬畏”精神落实岗位职责,在岗期间严格执行各项检查要求,真正将“严、细、实、勤”结合到工作中。近日,首都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藏匿胳膊石膏夹板内打火机,并将旅客移交首都机场西航站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处理。

当日,首都机场安检员在对一名右胳膊缠有石膏夹板的男性旅客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旅客行为异常,安检员立即提高警惕对该旅客进行从严检查,在检查至该名旅客的右胳膊石膏夹板处时,手持金属探测器发生报警,安检员本着“不排除疑点不放过”的原则对该旅客的右胳膊再次进行排查,最终查获旅客藏匿的一次性打火机一个。随后安检员对该旅客进行人身及行李从严检查,复检无误后,将该旅客及查获的打火机一并移交西航站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处理。

首都机场的每一位安检员将不断以“三个敬畏”精神为引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为确保首都机场空防绝对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丽君、张俊杰 报道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7月6日零时起,乘机离深不需再持48小时核酸证明

一潼

​广东机场集团: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

一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通过自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