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门禁RFID

智慧机场 助力过站旅客便捷登机

为进一步提高自助登机通过率,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推出过站旅客“反向登机”,使过站旅客的登机高效、便捷、顺畅。

过站旅客反向登机录入的使用告别了过去过站旅客登机需要工作人员查看登机牌或身份证件,并手工检票而造成旅客二次排队现象,反向登机在录入过站旅客脸部信息后,过站旅客可以正常通过闸机自助登机。

下一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根据反向登机系统运行的情况,持续开展对反向登机系统运用的风险评估,修订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健全工作流程,不断提高运行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旅客感受到前沿科技的出行体验。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张秋红 王鹏亮

Related posts

中南局迅速传达部署民航局月度安委会精神

一潼

民航高质量发展指标框架体系课题研究试点项目首批网络调研会召开

一潼

天津空管分局及时修复北斗授时天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