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和田机场开展《法定自查事项清单》修订工作

为切实履行民航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开展法定自查工作。近日,和田机场根据《关于发布机场集团级<法定自查事项清单>(2021版)》的通知要求,对标《民航局监管事项库》,开展本机场《法定自查事项清单》修订工作。

根据机场集团发布的《法定自查事项清单》(2021版),此次需修订的内容包括综合安全、空防安全、空管安全、飞行区管理、客货运输、危险品运输、消防安全、地面交通安全、建设工程安全、应急管理在内的10个专业,132项内容,新增93项内容。

和田机场通过开展动态修订工作,不断建立完善法定自查事项清单,通过法定自查实现从被动接受检查到主动自我完善的转变,从而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运行质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焦龙 报道

Related posts

上海机场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11月2日正式启用

一潼

民航监管局对首都机场目视助航设施管理工作开展检查

一潼

中南局印发行政执法监督办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