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航油内蒙古召开新年首次党委议安全会议

1月5日,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首次党委议安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关于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分公司开年防疫和安全工作,党建引领开新局。

21.jpg

(邵明星/摄)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也是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的开启年,必须提高认识,抢抓先机,勇开新局。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掌握中国航油事业发展方向,紧跟上级公司党委的步伐,深入思考、统筹谋划、系统部署分公司2021年总体工作;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针对当前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小规模聚集性疫情频发”的情况,以“科学、有序”为原则,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新年伊始安全态势持续平稳,实现2021年“开门红”;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在党建创新、思想宣传、员工关爱等方面下苦功夫,做实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夯实党建“三基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从“会上、纸上、墙上”到“地上、点上、岗上”转变的要求部署;四是继续释放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各项监督工作。

2020年,内蒙古分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讲政治、敢担当,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四个零”目标;坚持善作为、破困局,超额完成“创收增效百日攻坚”“迎双庆、保双增”任务;坚持走在前、做表率,面对风险挑战,党的领导和聚力引领作用凸显,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2021年,分公司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郑拓、王敬玲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持续升级无障碍出行体验

一潼

女子坐飞机拒戴口罩并大声辱骂机组人员 已被行拘

一潼

亚特兰大和丹佛机场发现可疑包裹 全美安保升级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