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山东监管局积极推进空管新技术在山东辖区中小机场应用

11.jpg

会议现场(民航山东空管分局供图)

近日,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在济南召开设备协同保障会,推进空管新技术在山东辖区中小机场应用,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民航华北空管局、泰山气象台辖区临沂、潍坊、日照、东营、济宁和菏泽机场等单位参加,山东监管局与会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为“同心协力,共保安全”,推动空管新技术在山东应用和技术交流。在技术培训环节,山东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相关技术人员就民航通信网和ADS-B地面站进行了相关的业务培训。随后,参会各单位就系统建设、维护模式、运行经验、链路传输、人员培训等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交流。与会各单位对设备维护中的关键节点展开分析讨论,制定工作细则,商定应对措施,探讨解决方案,并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协同、沟通、交流平台。

山东空管分局曾秋良局长指出,通过今天搭建的业务交流平台,深入探讨保障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民航山东监管局辛天彤副局长肯定了山东空管分局在中小机场管制能力提升、气象协同保障等方面工作,同时指出山东空管分局在助力地方机场建设和安全保障中做出了贡献,赞赏山东空管分局及各地方机场在保障设备运行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大家群策群力,与会各方对运行中遇到的困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设备协同保障会充分体现“交流”与“合作”的主线,夯实设备建设与合作维护中的薄弱环节,打通协作运行中的关键节点,为山东辖区民航空管安全奠定基础,夯实“三基”。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迪庆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货运安全突击检查

一潼

北京“十三五”将推动“1小时京津冀交通圈”

赵辛

捷蓝航空采用霍尼韦尔客舱紫外线清洁系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