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迪庆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货运安全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强化机场航空货邮运输安全秩序管理,有效净化迪庆机场航空货邮运输安全环境,近日,迪庆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对机场货站、机场航空货运销售代理公司进行了安全监督突击检查。

7.jpeg

突击检查重点对货物运输中的实名发货、申报品名、“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货物安检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货运站值班值守、安全防范、设备使用、人员培训、检查记录等工作台账进行逐项检查。

8.jpeg

此次检查,发现了代理公司对现场收运的货物监管措施不力,存在库房门未关闭且无人值守,有寄递货物被盗风险。针对此问题隐患,迪庆机场分局即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落实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上报迪庆机场分局,要求机场货站、机场航空货运销售代理公司以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责任担当,抓好货运工作制度落细落实。

供稿:迪庆州公安局机场分局

编辑/鲁茸巴桑 责编/余婷婷

审核/牛举

【来源:迪庆警方】

Related posts

女子驾车冲入机场跑道 逾20个航班被“拦”

xiaoshe

2018年度中国航协民航科学技术奖开始申报

一潼

未来可期 浦东综合交通枢纽专项规划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