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到厦门空管站调研

17.jpg

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到厦门空管站调研(厦门空管站供图)

9月23-24日,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一行5人到厦门空管站进行调研。厦门空管站领导,综合业务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领导及相关科室主管参加了调研会。

民航空管运行中心、气象中心工程及情报中心工程是民航空管“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中心”工程即将竣工验收。调研会听取了厦门空管站在运维方面的经验介绍,针对运管中心目前面临的难题和困难,展开头脑风暴,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在运维组织架构、规章程序、运维协议、机房运维等多方面提供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深入厦门空管站一线实地调研规章、运行模式及数字化业务管理工具应用等方面工作。

这次调研促进了厦门空管站与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在设备运维方面的技术交流,空管局运管中心领导表示将会借鉴空管站现有的设备运维经验来摸索自身的运维模式,做好空管局“三中心”重要设备的运维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建丽 报道

Related posts

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潼

冒雪抢修显担当 供电恢复保安全 ——内蒙古空管分局完成料木山甚高频台供电抢修任务

一潼

美兰机场迎来2022年春节黄金周返程高峰 单日客流量逾7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