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5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暨局务会,会议总结分析12月份安全运行态势,安排部署1月份重点工作。

监管局刘国强局长强调,截至12月底,民航安全飞行136个月,确保空防安全236个月,航空安全水平继续领跑全球民航。1月辖区冬季运行特点突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1月份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安全平稳可控。严格落实民航局、西北局重要安全文件要求,坚守住安全这条民航业的生命线。针对行业、辖区典型不安全事件,要深刻汲取教训,前移安全关口,严惩各类违规违章行为。二是做好前期整改问题复查,确保问题闭环。继续深化整治,针对安全运行压力大、风险隐患多的单位开展重点督导,提高系统性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安全运行水平。三是组织召开全年工作会。系统梳理2022年工作计划,对2021年辖区安全形势进行全面分析,确定安全工作目标,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四是加强春运工作安排部署。各部门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对春运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对重点环节的监督力度,确保春运航班正常。五是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高”阶段重点任务落实,为三年行动“巩固提高”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2021年度安全绩效考核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雪容融营业!首都机场迎冬残奥会入境高峰

一潼

云南高铁新规:安全保护区内不得放飞飞行器

赵辛

深圳机场旅客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 一部手机享春运智慧出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