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甘肃空管分局开展防跑道侵入专题培训

5月29日,甘肃空管分局开展防跑道侵入联合专题培训,分局塔台党支部邀请各省内属地化机场塔台管制员共同参加业务学习和经验交流。培训以线上培训形式开展,两名资深管制教员针对跑道运行安全规定,结合实际案例做出详细讲解分析。

培训中,重点突出实景模拟,授课管制教员选取选取国内外多起典型跑道侵入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从事件案例的背景、事发的多方面的原因、管制员在不同情况下做出的冲突解脱程序,以及事件造成的后果全部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总结跑道侵入的发生规律,结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行状况,提出具体应对措施。业务学习结束后,参训管制员具体交流防跑道侵入的新思路,好方法。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如何在塔台管制实际工作中践行“三个敬畏”内核。

本次联合培训,是对防跑道侵入工作的具体总结,甘肃空管分局也将以此次防跑道侵入专项培训为契机,持续提升“技防”支撑水平和“人防”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文辉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OTUS鱼眼校正整体解决方案

赵辛

厦门空管保障泉州机场新飞行程序成功启用

一潼

2022年ATT论坛第三季线上研讨会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