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就如何加强协作,更好推进机场工程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1.png

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乌鲁木齐临空区域综合开发及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伊磊主持会议,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临空区域综合开发及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姚新民出席会议。

2.png

马伊磊围绕“团结、学习、廉政、协作”等方面,对临空集团和改扩建指挥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在做好改扩建指挥部内部团结的基础上,通过“合署办公”的机制,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改扩建指挥部与临空集团的团结。同时,做好与PPP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的团结;

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全国大型机场建设,首次采用全过程PPP模式建设运营、第一个通过民航“四型机场”建设标准评审和率先运用全生命周期BIM+GIS技术进行项目管理的大型机场建设项目,临空集团和改扩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建设、运营、管理水平;

三是全面加强廉政建设。面对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临空集团和改扩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敢于担当作为的同时,不断强化红线、底线、高压线意识,坚决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四是进一步加强协作。临空集团和改扩建指挥部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环节、主要矛盾,紧密配合、相互协作,讲大局、不讲条件,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作者 | 王文军

编辑 | 许昊鹏

审核 | 蔡志浩

来源 | 微信-新疆空港

Related posts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目视助航设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民航山东监管局对山航开展安全调研

一潼

科技创新助力首航机务人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