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山东监管局对山航开展安全调研

为切实落实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有效应对当前航班运行低位向高位转变的运行风险,防范化解民航运行风险,同时掌握山航组织架构调整期间应对“变”的措施,民航山东监管局于7月12日对山航开展了安全调研工作。

监管局调研组由巴伟局长任组长,王世军副局长任副组长,航安办、飞标处、适航处、航务处参与,前期经过周密准备,多次讨论确定调研提纲及各专业提纲,制定了山航责任体系/重点能力分布表,为开展调研打好基础。

调研当日,监管局调研组召开了调研会议,听取了公司总体汇报,航安部、运行标准部、飞管部分别汇报,对调研及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进行了人员访谈,与山航主要领导、部分部门领导分别进行座谈;各调研小组进行了分组详细调研工作,详细了解山航主要运行部门运行和安全现状。通过安全调研工作,山东监管局对山航当前运行能力、安全保障能力、应对“变”和复工复产采取的措施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阶段安全监管工作更有有的放矢。

监管局对山航下阶段安全生产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不碰底线,不越红线,确保当前复工复产阶段运行绝对安全;二是各项工作措施要抓实抓到位,确保安全责任贯通到一线,安全压力传导至一线;三是围绕重点,盯紧盯住关键运行环节,针对当前“变”的局面采取切实有效的稳定措施,保持运行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完成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甚高频补盲台选址工作

一潼

民航企业机场法律工作会召开

一潼

首都机场2023年春运预计运送旅客482.2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