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净空管理永远在“路”上

民航资源网2017年5月15日消息:五一劳动节,作为民航人,要放弃节假日的休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默默地奉献。

  5月1日,景德镇机场净空管理人员在上班的路途中,发现机场跑道北端的上古墩村又一户村民家里正在摆放桌椅板凳,院子里也正在洗洗刷刷,净空管理人员猜测可能该户人家要办酒席,为了庆祝喜事可能会燃放烟花。于是上前询问,得知该户人家趁着五一节假日亲朋好友都放假,打算为其孙子举办满月酒宴,并打算燃放烟花热闹热闹。为保证机场净空安全,净空人员和村民进行了一番交涉,并留下联系方式,告知村民可以利用中午航班间隙燃放烟花,但一定要事先和净空人员沟通,确保上午上海—景德镇—深圳的航班起飞之后。中午该户村民来电咨询,得知航班已经起飞后,才开始燃放烟花庆贺,净空人员在电话里再三感谢村民对机场工作的配合与理解。

  “净空安全事关旅客安全出行,不管你在何时何地,无论在做什么,永远在路上”,这就是景德镇机场净空人员的工作态度。

供稿: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景德镇分公司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姜克文

Related posts

同方威视静态CT智能查验系统入选“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

一潼

我国安检市场将迎来大爆发时期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可移动多功能密闭医疗垃圾贮存舱”投入使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