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大兴安岭飞龙助力地区行署”反恐创安”大练兵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曲铎文 报道:9月17日,位于加格达奇地区的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派出直升机搭乘三名武警特战队员配合大兴安岭地区“反恐创安”大练兵,圆满完成参演飞行科目。

  据悉,本次反恐演戏由大兴安岭地区地方政府联合当地公安、消防、武警及大兴安岭飞龙举行,演戏结合地区多为林区和山地的特点,依靠直升机低空、灵活、机动性强的优势,运送特战队员飞抵事发现场,快速有效的控制现场对暴恐分子实施捕歼。

  中国飞龙大兴安岭分公司是大兴安岭地区第一家通航公司,主要从事飞行员初始培训及空中游览等通航作业项目。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大兴安岭飞龙逐步成为了大兴安岭地区空中应急救援的重要力量,为地方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 posts

四川航空与东北地区四大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与吴哥公司成功签署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管理协议

一潼

《机场道面外来物探测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开创航空安全新局面

一潼

Leave a Comment